close

會知道這家店的原因是,我是店老闆之一Fish的書迷,
從她的電子報上得知Fish和姐姐及友人合開了一間希臘風格料理的餐廳後,
我和瑂討論了好幾個月要到秘密旅行用餐,但是一直無法成行,
甚至已經預約定位了,很不巧的那天要回學校練習作業,
就和秘密旅行擦身而過,或是要去時遇到下雨,
上星期天預約後,就決定星期三一定要來吃,
下午三點時突然下起大雷雨,害我以為這次該不會又....
還好晚上之後就沒什麼雨了。

晚上7點20到秘密旅行後,因為客滿的關係,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逛,
沒想到逛沒2分鐘後,就來電說有位子了,哈~^^"
還好沒有等很久,不然我們就決定要改去麻葉茶館吃晚餐了!

一進到店內後,帶位的人,將我和瑂帶到裡頭的位置,
因為今天外頭有一群約10人,在聚餐,所以整個店內就有點吵!
還好我們是坐裡面,所以沒被影響到。

桌上鋪著繪著可愛圖案的桌巾,還有加了檸檬片的水,
餐廳裡的服務人員都Cosplay某種人物,像是有機長、醫生、足球員…等等,
還滿有趣的,今天是由活潑又可愛的Dr.醫生幫我們服務,
甚至今天有二位客人生日,店員還幫忙慶祝唱生日歌,一整個好歡樂。





我點了主餐漁夫海鮮盅,冷飲藍色愛情海,
另外我的主餐有附沙拉及麵包,因為主餐是湯類,所以就沒有濃湯,
瑂點了主餐招牌斯布拉基,冷飲冰島紅火山,並附有麵包及濃湯。

麵包滿類似長條狀的法國麵包,但是比法國麵包稍微軟一些,
沾醬是酸黃瓜加優格製成,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重口味一些的醬,
所以覺得味道稍微不夠,只差點沒把整碟醬倒在麵包上了。



沙拉裡面有西洋生菜、洋蔥、蕃茄、橄欖、紅椒、青椒、Feta起司再淋上橄欖油醋,
因為平常還滿愛吃生菜沙拉的,所以這道沙拉還滿對我的味的,
不過主餐來的太快,所以沙拉還剩一點沒吃完。



再來是重頭戲,主餐漁夫海鮮盅,除了一鍋滿滿料的海鮮湯外還有一盤Pita餅及香料飯,
海鮮湯裡有玉米筍、洋蔥、青椒、紅椒、花椰菜、魚肉、蛤蜊、扇貝、蝦子、花枝及檸檬片,
一邊吃著餅一邊沾著海鮮湯吃,幾乎要把整鍋刻完。




最後由藍色愛情海結尾,一開始是顏色分明的三色,由汽水、藍柑橘、奶油組成,
攪拌後變成粉藍色。這一餐吃的好飽很滿足。




在我身後的牆上,播放著店老闆們在希臘拍攝的照片,
我也看了好一陣子,真希望有天我的希臘行也能早點實現。
吃完飯後就開始在店內閒逛,
因為事先已經看過很多網友拍的照片,大家都拍的好漂亮,
我也不忘的多拍了幾張,一直拍拍拍拍拍.....












結帳時還有可愛的明信片可以拿,也可以在明信片背面寫字,投進店內的黃信箱後,
店員會幫我們寄出,不管是國內外皆可喔!
要離開時,足球員告訴我們,二樓正在裝潢,是德國風的餐廳外加料理,
等裝潢好後,再來嚐嚐其它的菜色。



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
http://www.tkitchen.com/
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
04-222357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